50fo点文

嗯,丑话先说在前面,像我这种严重的强迫症,写文会改好多好多,甚至包括标点符号【←都是中考要考标点符号害的】所以点文一篇文可能会写很久…丑话都说完了就开始说正事吧。
可以接的分为主和副,主就是可以以这个写一整篇文【←感觉是废话】,副就是不可以【←ni】
主CP:普奥【←可娘塔、可逆】、双奥、奥洪【←可逆,娘塔的话洪哥奥娘和洪姐奥娘都可以,但是洪姐少爷就不要想了】、法英
副CP:独奥、西奥、法奥【←没错all奥我就是不吃瑞奥】、家暴、独伊、苏中、亲子分、北米双子
至于普奥可逆我说明一下,少爷曾经也是欧洲的总攻所以逆一下奥普感觉也挺萌//////
至于肉,建议你们不要点…给我留一条生路QAQ
我会写得尽量快的,期中期末的考试这种时候我就会慢了,我尽量不拖。
每人限一篇。BE、HE均可。

来陪我玩嘛QAQ

October
02
2015
评论(8)
热度(8)
© Matthi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