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PH/普奥】降温

这次就是个小段子。期中考试如果考好了我会更文的…祝自己考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秋天了。
罗德里赫的视线越过班里同学的头顶,看看窗外,正好鹅掌楸的一片叶子落下来,飘到还未完全变黄的草坪上。黄和绿,鲜明的颜色对比。
他抬头看看高远的天空,很蓝,纯净得没有一丝云。
他坐在靠门那一排的倒数第二个,后面是基尔伯特。
秋天气温降得很快。
有一个同学出去的时候没关门,风窜进教室。
“冷…”罗德里赫放下笔,搓搓手,哈出一口热气温暖冻得有点发红的手指,“呼…好冷。”
他把手捂在耳朵上,试图暖和一点。
“好冷…”
“嘿,小少爷。”
“嗯?”
“你总是这么说是想让本大爷抱你一下么?”
-the end-
这个脑洞的来源真是不想说…这件事情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,当时我的位置就是少爷那里,后面是一个男生(喜欢调戏女生,但是人还不错)。冷的原因跟文中也一样,我当时搓手的时候就是说了几句“好冷啊”。然后他就把笔撂下问我:“你这么说是想让我抱一下还是怎么着啊?”你们可以脑补我当时的心理活动是什么样子的…(我是一个很正经的人…)
但是这件事情放到普奥身上就莫名萌了//////

November
05
2015
评论
热度(9)
© Matthi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