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圈声明

占tag抱歉。
这里是铭笛,刚刚考完期中考试。成绩很不理想,让我很沮丧。我想我可能要淡出这个圈子一段时间。
Lofter上的《Gegenüber》和点文大概要停更。贴吧上的《囚笼》也是要停更了。
很抱歉这么对待一直以来追着我的文的你们,一直关注着我的你们。但是我也希望能写出来更好的文让你们吃到更好的粮。
这次的暂时淡圈算是一种调整吧,要让自己慢慢沉静下来了,好好打磨自己。无论是文笔还是成绩抑或是为人。
我可能会时不时发一些练笔,来试图去找到最好的文风和措辞。
感谢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你们。我很爱很爱这个圈子,也很喜欢普奥这对CP。
7月,再见。

May
04
2016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Matthi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