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狮x罗德里赫】一些梗

昨天看完凹凸第12话和媳妇 @青灯璃 的激情脑洞产物。邪道拉郎cp【所以才连cp名都没有】,为了一时爽。

1.

“这么说你是外星人?”

“在你的立场上来看确实是这样没错。这很稀奇么?”

“也不算特别稀奇,我认识一个人,他的朋友就是一个外星人。海盗我见过不少,宇宙海盗是第一次听说。”

“哦?在你们这里海盗很常见?”

“现在不常见了。曾经一个是太阳帝国,他掠夺新大陆的财富,积累了强盛的国力,就像太阳那般耀眼。但是他被后来新兴的另一个海盗打败了,打败他的国家被称作日不落帝国。”

“听起来很有趣。他们为什么不继续当海盗了?”

“他们当海盗的时间足够一个普通人过完一生甚至更多。只是现在大家都讲究礼仪,日不落帝国现在是翩翩有礼的绅士,太阳帝国在种番茄。”

2.

“你见过海么?”

“曾经我的国家南北都是辽阔的海。北边的海水冰冷沉静,南边的海水温暖热情,但是现在我已经一百年没见过海了。”

“你说起话来就像我的星球上那些老贵族,安于现状,躺在曾经的辉煌上睡觉。”

“他们年轻时或许也像您一样叛逆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感觉雷狮性格上有一点像普爷,他俩还都有弟弟,但是两个人走的路是不一样的。

还有亲父,同样是离家的皇子,但是亲父身上的皇冠是摘不掉的。

最后说一句,一打五的雷狮宇宙第一帅!!!!!!

April
13
2019
 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atthias | Powered by LOFTER